從走路方式看個性... 走很快的聰明、習慣低頭的內向?


▲走路習慣看地板的人,通常較內向。(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體語言往往不經意透漏你的個性,包括筆跡、握手方式,甚至是走路的方式。國外網站《A Little Thing》分享以下6種「走路方式」分析你的性格,走的快的聰明但冷酷、走路看地板的做事小心謹慎,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1.走很快、身體前傾
如果你是這種,然後還會邊走邊想很多事情的人,你做事極有效率,有邏輯且聰明,雖然大家很敬重你,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你很冷酷,建議該類型的人偶爾能放慢腳步,與別人眼神接觸,並打聲招呼,讓他們感受到你的友善。

2.抬頭挺胸、步伐輕盈
這種人在路上見到人都會微笑,也會熱情打招呼,代表你是個很風趣又會社交的人,經常成為大家目光焦點,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你過於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走路穩穩、速度適中
如果你的身體沒有特別前傾或往後,走路穩穩速度適中,喜歡眼神接觸多於開口打招呼,那你就是偏愛個人生活大於工作,在團隊中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被讚美時往往謙虛,個性也隨和。

4.走路看地板、重心在腳尖
如果你走路喜歡把重心擺腳尖,又常低頭看地板,步伐又慢,那代表你是個做事謹慎、禮貌、話少的人,但很有可能較內向。

5.走路喜歡手交叉
走路時喜歡把雙手交叉,是女生在不熟悉的地方或夜晚走路時會做的姿勢,所以是善於保護自己的動作,也許是個容易受傷害的人。

6.邊走邊做很多事
邊走邊滑手機、講電話、吃東西,反正邊走邊做很多事情的人,通常想像力豐富。

關鍵字: 個性 性格 走路 分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