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排斥到接受...爸爸變貓奴 看這!沙發打鼓還學貓叫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爸媽原本反對家裡養寵物,結果到後來反而把牠們當作兒女般疼愛,甚至做出平常不會出現的舉動。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紗紗表示,以前家裡排斥養貓,但是自從把當時在外流浪的「滿滿」半強迫收編後,一家人的態度大轉變,特別是爸爸,為了吸引滿滿注意,電視看到一半,突然在沙發上東敲西打,還學貓叫,讓她又好笑又無奈。

▲爸爸也太可愛了吧XD(圖/網友紗紗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滿剛被帶回家得肺炎,現在頭好壯壯嘴邊肉溢出來。

馬麻紗紗說,1歲多的滿滿是從蘆洲的路邊撿回家,當時得了肺炎,一開始有找到認養人,但是相處時間久了有感情,自己很捨不得,爸媽其實不喜歡貓,但還是硬留在身邊,不過滿滿很快就把他們給收服。「自從養了滿滿後,爸爸完全走針,為了吸引貓孫注意做出很多無法理解的蠢事XD」。

▲調皮的滿滿曾經爬上天花板(眼神超殺)。

她也提到,滿滿是個愛玩調皮鬼,會爬神桌甚至連天花板都爬,有時候會偷偷躲起來埋伏,等人出現會跳出來嚇我們或是伸手偷巴,可能是爸媽看他可愛又無厘頭就也被收服了。家裡還養一隻12歲的米克斯普普,滿滿會一直想跟哥哥玩,但每次都是熱臉貼冷屁股,普普完全不領情。

▲滿滿超愛找普普哥哥一起玩,不過每次都被拒絕~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笑翻,「爸爸很無奈,貓咪完全不理他」、「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笑死」、「爸爸是打擊樂團的嗎XD」、「跟著阿公凍次~凍次~」、「阿公已經放下包袱了滿滿給點面子好嗎」、「這叫弄孫啦弄孫~」、「每次看到年長的家人被收服覺得心暖暖」、「淡定貓:這奴才肯定是壞掉了」。

關鍵字: 貓奴爸爸收服沙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