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慘案!范冰冰梳古裝頭扮仙女 狠踩露腳的百億人妻

▲范冰冰(右)比熊黛林早了1個多禮拜穿上Blumarine禮服。(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熊黛林微博)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人人想當仙女,於是女星范冰冰和熊黛林便撞衫了,一襲Blumarine 2017春夏禮服,雙姝才隔1個多禮拜接連穿上,范冰冰搶得先機,梳著古意盎然的中分髮型,熊黛林走洋派風格,但大紅唇與大紅指甲油,少了仙氣多了豔麗,和禮服氣質超不搭,加上禮服對她來說太短、露出雙腳,讓范冰冰輕鬆勝出,大勝百億人妻。

▲范冰冰穿Blumarine禮服,很有仙氣。(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Blumarine總是很有女人味,讓兩名女星爭相穿上的2017春夏系列禮服,在粉膚色的薄透紗質上綴著水晶,多層次的蛋糕裙、肩上花朵般的皺褶,充滿柔美意境,秀上模特兒頂著中分髮型,於是范冰冰照抄,但就是多了古裝感,還好她熱愛的紅唇稍微收斂,整體效果比熊黛林好。

▲熊黛林的大紅唇色和指甲油跟禮服不搭,禮服太短露出腳也是敗筆。(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去年10月,熊黛林嫁給家族資產超過百億元港幣的郭可頌,成為少奶奶,這件Blumarine長禮服定價19萬8千元,對她來說是小意思,無奈搽著紅唇與紅色指甲油,與粉膚色禮服搭配相當突兀,仙氣扣分,而且身高179公分的她,比范冰冰高了11公分,於是禮服不夠長,露出尖頭高跟鞋,仙氣再扣分。

晚了一步穿還沒穿好,被范爺狠甩在後,百億人妻應該有成堆的華服美衣可以挑選,造型要多厲害都沒問題,下次可要先看好別的女星穿什麼,別輕易撞上還輸了,有點糗喔!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范冰冰和熊黛林撞衫,兩人都看上Blumarine禮服。(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熊黛林微博)


▲Blumarine 2017春夏粉膚色禮服,198,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