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搭站/跟丹麥最帥鮮肉這樣穿 迷倒1400萬人

▲Christopher之所以是丹麥最帥鮮肉,原因出自於「內外皆迷人」!(圖/翻攝自Facebook,以下同)

文/班尼

1月27-29日氣象小提醒

27日大陸冷氣團減弱,白天氣溫回升,但清晨各地氣溫仍低,中南部日夜溫差大;27日至29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氣溫13-21度、中部氣溫14-24度、南部氣溫16-26度、東部氣溫15-22度、澎湖氣溫16-19度、金門馬祖氣溫11-17度。

從2016年爆紅的24歲丹麥鮮肉歌手Christopher,擁有一頭金髮、碧藍眼珠已經令人夠羨慕,加上一身的健壯肌肉,是名符其實的「行走賀爾蒙」,迷倒千萬粉絲。撇除外型不說,其實他穿搭很有一套,一起來看看!

▲他身上鮮少出現第三種顏色,同色系成造型關鍵!

年紀輕輕的Christopher,穿搭就跟一般大男孩沒兩樣,常穿著休閒帽T、T恤到處玩、曬太陽、享受生活,掌握最基本的「同色系」搭配,在他身上幾乎找不到第三種顏色,整體黑、白、灰的「男人」專屬色,簡單就是帥氣保證!

▲也善用帽子、墨鏡點綴造型,男人要帥真的不難~

再進一步觀察,Christopher愛用「帽子」搭配造型,最常見的就是用「巴拿馬帽」搭配素T,加上挺拔身材,讓人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度假去!另外還有男孩必備的鴨舌帽、墨鏡,想耍帥其實很簡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