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單眼皮是死魚眼! 盤點5位超魅力「無雙」韓女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過去許多女生認為有「雙眼皮」才是美麗的眼睛,但其實近年來「單眼皮」的魅力也慢慢被發掘囉!單眼皮女孩不笑時帶點冷酷,笑起來又是暖心的瞇瞇眼,反差萌感讓許多人開始注意到「單眼皮的美」,來看看南韓演藝圈中,5位「無雙」卻是魅力爆棚的女星吧!

▲朴寶英。(圖/翻攝自《OH我的鬼神君》臉書)

朴寶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英出道近10年,2015年主演喜劇《Oh我的鬼神大人》後知名度大漲,清純少女的形象備受觀眾喜愛,打破「單眼皮就是小眼睛」的迷思,圓圓的眼睛笑起來變彎月,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有好感的長相啊~

▲TWICE多賢。(圖/翻攝自Youtube、TWICE臉書)

TWICE多賢

TWICE中唯一的單眼皮女孩「多賢」,在出道前曾演出師兄「GOT7」MV的她,當時在MV中並沒有太多笑容,看起來一臉酷樣,直到透過選秀節目《SIXTEEN》,大家才發現她根本是個人來瘋的女孩,也很能帶動團內氣氛,是TWICE不可缺少的「活力素」。

▲安昭熙。(圖/翻攝自昭熙臉書)

安昭熙

曾是人氣女團Wonder girls一員的安昭熙,近來轉型專注在演技發展,參演夯片《屍速列車》讓她以「演員」身分再度受到關注,一雙又圓又有神的單眼皮大眼是她的招牌特色,這雙眼睛讓她不笑時頗有「冰山公主」的氣勢,但笑起來時卻又像個小女孩,反差魅力超強。

▲秀愛。(圖/東方IC、CFP)

秀愛

秀愛是南韓知名氣質女演員,曾演過《假面》、《雅典娜:戰爭女神》等經典夯劇,一雙細長單眼皮的眼睛,讓她看起來典雅中,更帶點神秘感。

▲金高恩。(圖/翻攝自《奶酪陷阱》、《鬼怪》臉書)

金高恩

金高恩2016年初參與戲劇《奶酪陷阱》洪雪一角,大方自然的演技備受肯定,一頭棕紅捲髮配上她的無辜表情,看了令人憐惜,近來在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演出女主角,換成黑長直髮的造型,看起來更像個乖巧又單純的學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