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最高! 那些身高不足170公分的歐美男明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各個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還有著帥氣的外表,在導演巧妙地運用拍攝技術,用各種借位以及小道具的幫助下,他們在電視上看起來都很高挑修長,但事實上好萊塢演藝圈中有許多男明星的身高都只有170公分甚至更矮,以下就來為大家8個盤點身高不足170cm的好萊塢男藝人。

1. 凱文哈特(Kevin Hart)157cm

▲《中央情爆員》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文哈特是一位戲劇演員,他以鮮明的角色性格與幽默感崛起,不僅活躍於各大脫口秀及綜藝節目,近年來他更是跨界到電影界,展現出其多元精湛的演藝才華。他曾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爆笑喜劇《中央情爆員》,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高中生,他們的身高足足相差了30公分,形成最萌身高差,兩人光是站在一起就足以讓觀眾捧腹大笑,片中有許多情節也利用了兩人的身高差來製造出許多「笑料」,這部電影在美國也創下不錯的票房成績。

2.賽門海伯格 (Simon Helberg)163cm

▲賽門海伯格與《生活大爆炸》中的同劇演員吉姆帕森斯(左2)、馬伊拜力克(Mayim Bialik)。(圖/翻攝自賽門海伯格 IG)

賽門海伯格因飾演《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霍華」一角而紅遍全球,他近年也跳脫舒適圈,跨足電影圈,與影后梅莉史翠普合作演出《走音天后》,他在片中飾演一名鋼琴伴奏,展現出他在出道前身為爵士鋼琴家的琴藝,讓許多人都對他刮目相看,但是他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曾被網友批評不適合演該角色,認為他太「霍華」,覺得他太醜、太像猶太人以及太矮。

3.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165cm

▲火星人布魯諾與泰勒絲在頒獎典禮上的「最萌身高差」。(圖 /翻攝自火星人布魯諾臉書、YouTube)

火星人的布魯諾的身高經常被網友提出討論,其中有一次他在與泰勒絲一起頒獎時,可能因拍攝的角度,他在視覺上看起來身高僅達到對方的肩膀,而且比例看起來也是「5:5」,意外引起網友的熱議。

4.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167cm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圖/翻攝自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臉書、網路)

因飾演「哈利波特」一角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並不太介意身高,他曾在一次受訪中表示,「我覺得我自己很棒啊,兩位影帝湯姆克里斯以及達斯汀霍夫曼在事業上都非常傑出,但他們的身高都跟我差不多。」隨後他還幽默地說自己可以演海軍,因為海軍的對身高的要求是大約是152cm。

5.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167cm

 

傑克布萊克。(圖/翻攝自傑克布萊克臉書)

喜劇演員傑克布萊克出道多年,他在許多人氣電影中,以極具特色的角色吸引眾人目光,幽默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他也曾獲得兩次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近來為《功夫熊貓》中的「阿波」一角配音,再次攀上事業高峰。

6.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168cm

伊利亞伍德。(圖/翻攝自伊利亞伍德臉書)

好萊塢男星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8歲出道,第一部參演的作品是《回到未來2》,他片中飾演一名小角色,之後憑藉著《魔戒》系列電影中哈比人「佛羅多」一角走紅,近年來鮮少有新的代表作出現。

7.班史提勒(Ben Stiller)169cm

▲班史提勒與海蒂克隆。(圖/達志影像)

喜劇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平時給人幽默、風趣形象,作品《博物館驚魂》、《鐵男躲避球》、《白日夢冒險王》都非常出名,他在某次的頒獎典禮上,站在艾瑪史東的身旁,在女方胸前的麥克風,竟然與他的下巴對齊,兩人「身高差」意外引起粉絲討論。

8.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70cm

▲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嫚。(圖/達志影像)

湯姆克魯斯的身高一直以來都備受討論,擁有超帥的外型的他,在電影拍攝時經常因為身高與女演員相差太多,必須踩在箱子上與對方對戲,他在戲中與身材較為高大的演員對戲時,往往都能利用各種拍攝角度以及修圖軟體讓自己看起來與對方一樣,甚至比對方還高,因此外媒經常會將他在戲中與合作演員的高度做比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