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在「無名首頁」看過他們!0.6、Amanda成為演藝圈天菜

2017年01月26日 20:30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相信「無名小站」是許多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當年幾乎人人都在經營網誌,還會互相討論首頁上熱門的無名帥哥、無名正妹。事實上,現在的演藝圈中,就有不少明星都是從無名小站起家,一路累積高人氣至今,例如陳奕、周曉涵、豆花妹等人,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是網路人氣王!

▲周曉涵。(圖/取自網路、周曉涵臉書)

Amanda 周曉涵

周曉涵在無名小站上叫做「Amanda」,以黑框眼鏡和小虎牙為招牌特色,在當年堪稱無名超級人氣王。她後來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從此一腳跨進演藝圈,如今依然擁有超過85萬臉書粉絲。

▲陳奕。(圖/取自網路、陳奕臉書)

0.6 陳奕

陳奕當年常在無名小站PO自拍影片,因為長相特別帥氣、精緻,迅速以「0.6」這個暱稱走紅,還被封為「無名第一美男子」,深受年輕的女學生歡迎。至今為止,只要說起「無名帥哥」,絕對不會有人忘記陳奕啦!

▲豆花妹。(圖/取自網路、豆花妹臉書)

豆花妹

豆花妹(蔡黃汝)從高二開始使用無名,因為清純的形象大受網友歡迎,每天最多可以吸引10萬多人造訪,網誌、相簿都曾登上瀏覽量第1名,人氣超高,如今在臉書也有170萬粉絲,這條星路可說是越走越旺。

▲袁艾菲。(圖/取自網路、袁艾菲臉書)

迅猛龍 袁艾菲

「迅猛龍」袁艾菲透過《大學生了沒》出道,不過其實在更早之前,她就已經是無名小站人氣正妹,相簿累積有超過570萬瀏覽人次!她至今依然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在臉書擁有約50萬名粉絲追蹤。

▲陳匡怡。(圖/取自網路、陳匡怡臉書)

匡匡 陳匡怡

曾經被選為「台大5姬」之一的陳匡怡,早年就是在無名小站引起關注,由於長相神似林志玲和周慧敏,加上有著聰明頭腦和優雅氣質,總吸引許多網友熱烈點擊相簿。

▲杜姸。(圖/取自杜姸臉書)

BeBe 杜姸

杜姸擁有4分之1美國血統,高中時期以「BeBe」為暱稱,活躍於無名小站,清純、精緻的混血臉孔大受喜愛。她在2008年參加《無敵青春克》選拔獲得第9名,一腳跨入演藝圈,最近幾年也常在電視劇亮相。

▲大元。(圖/取自網路、大元臉書)

大元

大元(林盈臻)有一張甜美可愛的娃娃臉,鄰家妹妹形象吸引許多少男少女,曾經攻下無名小站「年度十大人氣正妹」第1名,之後加入《大學生了沒》,又以女團「Popu Lady」的成員出道,至今人氣還是超級旺!

▲林逸欣。(圖/取自網路、林逸欣臉書)

莎拉 林逸欣

林逸欣昔日暱稱為「莎拉」,因為長相神似許瑋倫,又是精通各種樂器的才女,出道前就在無名小站上爆紅,古典氣質圈住大批粉絲,2008年還被票選為無名「最火正妹」冠軍!她之後開設其他部落格,年度瀏覽量也衝上所有藝人之冠,吸引力超驚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