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尬舞 張孝全掉漆全忘光楊祐寧秒嗆:他就壞啊!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舒淇主演的賀歲新片《健忘村》25日舉行首映會,不過舒淇被傳懷孕,電影公司沒安排她出席,以免模糊焦點。首映會上張孝全、楊祐寧雙帥撐場,他們跟林美秀在台上被主持人黃子佼拱跳舞,結果張孝全掉漆全忘光,反而是根本沒在電影裡跳的楊祐寧還跳得比較完整,秒嗆對方:「他就壞學生啊,導演叫他學他不學!」

▲張孝全、楊祐寧哥兒倆好,互相鬥嘴十分可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現場分享拍戲過程,張孝全飾演武功高強的「神拳小江南」,卻在開拍第一天就不慎摔傷,儘管當下痛死,他仍硬ㄍㄧㄥ,拍完全片。不過不愧是好友,一旁楊祐寧聽了沒心疼,反而笑他:「他就林黛玉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玉勳發紅包給演員,祝福語各有含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導演陳玉勳、監製李烈、葉如芬也讓陳導代表發紅包給演員,「神拳小江南」張孝全收到「金甲厲害」,楊祐寧則是「雞吉長紅」,拚「做人」的林美秀是「健康美麗」,而已經有2個小孩的張少懷收到陳導祝福「雞情高漲」,希望他再接再厲,拚第3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