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藍海》李敏鎬床上OO全智賢 結局「這幕」超害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戲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在25日迎來大結局,沈清(全智賢飾演)離開水過久,心臟逐漸感到不適,許俊宰最後決定放手讓她離開,兩人面臨離別。她在回歸大海前,見了所有人,一一抹掉周遭的人的記憶,但是小妹妹是例外,原來朝鮮時代的小妹妹媽媽是人魚,而她也重新回到海裡。

►《藍色海洋的傳說》相關報導

▲沈清在結局回歸大海養病。(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清離開後,抹掉所有人的記憶,包含許俊宰。3年後,許俊宰成為檢察官,當周遭的人問起他怎麼會突然想考公務員,他帶著悲傷的語氣:「不知道,也許是有什麼契機吧,但我記不太起來了。」離開的沈清恢復健康後重回陸地。

▲許俊宰剛開始見到沈清假裝不認識對方。(圖/翻攝自SBS)

3年後,沈清回到陸地便去許俊宰家,但趙南斗、車詩雅等人都不認得她是誰,就連許俊宰也殘忍地問:「妳是誰?」她瞬間說不出來自己認識對方、眼眶含著淚,男方最後掉頭就走,而她追出去卻沒看到人,最後傷心地蹲在路邊「我是不是不該回來」,沒想到,下一秒劇情大反轉,許俊宰撐著傘出現。

▲▼沈清回到陸地上與許俊宰過得幸福的生活,最後懷孕。(圖/翻攝自SBS)

原來,沈清雖將許俊宰的記憶刪除,但許俊宰早已做足準備,把他與沈清所發生的事情一一寫成日記,3年來日日熟讀,但他為了教訓沈清,才在一開始假裝不認識女方。兩人相認後,劇情瞬間成悲劇轉為放閃愛情劇,許俊宰床上激吻沈清,最後沈清懷孕,兩人搬去靠近海邊且人煙稀少的磚塊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藍色海洋的傳說》全集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