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確定合體RM! 2月現身見面會「遵守7012諾言」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綜藝《Running Man》成員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哈哈、池錫辰即將在2月10日於台灣舉辦見面會,主辦原已經宣布前成員Gary不會參與見面會,主辦「創世紀娛樂」25日晚間突宣布「Gary將以嘉賓身份參與《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讓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Running Man》新聞

▲Gary確定合體RM見面會。(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創世紀娛樂」25日晚間告知媒體,「Gary將以嘉賓身份參與《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信守7012(永遠一起)承諾,現身台灣粉絲見面會,而該場活動除了劉在錫有行程外,其餘成員都將在台灣合體,消息公開後,讓許多粉絲驚喜直呼「天啊!」《RUNNING MAN》台灣粉絲見面會購票請洽KKTIX售票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