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徵召歸化? 黑田:盡量給年輕球員機會

▲陳昌源。(圖/資料照)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中華男足將於3月28日在台北田徑場迎接亞洲盃資格賽對決土庫曼之戰,總教練黑田和生透露目前備戰時間緊湊,但仍希望球迷屆時能踴躍進場,將主場塞爆。

2019男足亞洲盃資格賽分組日前出爐,中華男足與巴林、土庫曼以及新加坡同組,想要取得前2名晉級門票的難度不小;首戰將於主場面對土庫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本次資格賽對戰組合,黑田認為3個對手都有一定實力,不過陣中許多主力都還在旅外,歸隊時間無法確定,因此目前也沒有確定的策略或方案。

黑田強調,旅外球員歸隊時間必須尊重母隊的決定,因此相當擔心集訓時間太趕,而陳昌源、殷亞吉、朱恩樂幾位歸化球員的動態,他坦言目前還不清楚,至於是否會極力徵召?他表示當然希望,但也強調會盡量給年輕選手機會磨練;會有如此想法,也是因為本次中華隊陣中有大部分的球員將會是2017台北世大運的培訓陣容。

自2015年9月份世足會外賽對決越南,中華男足已經睽違1年多未在台北田徑場進行正式國際賽,黑田表示3月28日的比賽一定會拿出最好的表現,希望球迷能將台北田徑場塞爆。

▲殷亞吉。(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