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武獅吉祥物擔任觀光大使 邀台灣球迷赴琦玉旅遊

▲西武獅吉祥物Leo及Rina蒞臨台南,與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及盈盈PK。(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獅25日宣布,球團吉祥物Leo與Rina將擔任琦玉縣的觀光大使,主要負責台灣區,任期自2月1日開始。

西武獅與統一獅去年曾在台南舉辦台日雙獅交流活動,Leo與Rina特別來台與台灣球迷相見歡,受到熱烈歡迎,擁有一定的人氣,統一獅吉祥物萊恩也曾赴日,到西武主場表演,建立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獅帥氣的「獅王」Leo說,「台灣的球迷總是充滿活力,作為台灣區觀光部長,要吸引台灣來琦玉作客,我想用我的特技表演來做宣傳。」

Rina也透露,作為台灣區的部長,想跟台灣的大家互動,用女孩子的視角來宣傳琦玉縣,推薦大家在Rina生日時的五月上旬來看秩父的芝櫻美景。

▲統一獅萊恩在日職西武獅主場表演。(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西武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