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今天星期幾?快穿上Alberta Ferretti「星期」毛衣

圖、文/VOGUE

浪漫主義的Alberta Ferretti,這次在2017秋冬秀上除了唯美優雅風格,也大玩色彩,設計七款「星期」毛衣的Rainbow Week系列,繽紛歡樂,打破以往對Alberta Ferretti印象。設計師Alberta Ferretti更是俏皮地說,因為自己常忙到忘記星期幾,不如就把「今天星期幾」穿在身上,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繽紛可愛的星期系列毛衣,每一個顏色都代表新的一天、新的心情。

除了rainbow week系列繽紛色彩讓人驚豔,Alberta Ferretti這次也跟隨時尚潮流,宣布此系列即看即買;另外,最近時尚界掀起的無性別時尚讓Alberta Ferretti特別設計「Wednesday、Friday、Sunday」為oversize毛衣,男女皆可穿,成為秀上ㄧ大焦點。

粉色星期一 Take it easy: it's only Monday!

柔和粉色搭配灰藍色的Monday字體,彷彿在對自己說,放鬆點。

綠色星期二 Precious Tuesday!

祖母綠搭配鮮明紫色,展現活力

※來源:Instagram @albertaferretti、Indigital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1世紀模特兒終結戰? 超級網紅、明星部落客全面攻占Dolce & Gabbana 2017秋冬男裝秀
集甜美與反叛於一身!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個性詮釋Coach女孩自由不羈的靈魂
將平常變得不平凡!BALENCIAGA狂放尺寸大型手袋讓時尚無極限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