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統跨足中餐新品牌時時香正式開幕 首店落腳台中

點評:台中美食餐廳愈來愈多了


▲瓦城泰統集團全新第六品牌「時時香RICE BAR」一餐即可全享「跨菜系中式美味」。(圖/瓦城泰統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瓦城泰統集團全新第六品牌「時時香RICE BAR」在1月25日起全新亮相,首家門市就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讓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再添一家美食餐廳。時時香以米食文化為核心,集結熱門中式人氣名菜加上獨家配方,一餐即可全享「跨菜系中式美味」。

時時香RICE BAR的跨菜系中式美味包括有特選去骨雞腿肉的《3.5杯雞》、香酥下飯的《無敵豆酥嫩魚》、川菜經典升級版《超級麻婆豆腐》、份量十足多汁開胃的《霸王甘蔗蝦》、清爽鮮甜的湯品《剝皮辣椒燉嫩雞》,以及《煸椒炒牛肉》、《東方乳酪空心菜》、《超級麻婆豆腐》、《阿婆紅燒肉》等。


▲時時香試營運人潮。



▲時時香室內裝潢走極簡風格。

時時香RICE BAR也提供消費者嚴選優質的多種好米,開幕期間除精選的「越光米」、高纖營養的三色地瓜飯「金玉滿堂」,還有具高營養價值、有著「穀類紅寶石」之稱的「健康紅藜麥」供民眾自由挑選。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
電話:04-2259-771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