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女大吵該吃便當還小火鍋 老闆拍桌趕人:這裡都沒有!

▲女方認為小火鍋最好吃。(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便當和小火鍋你愛吃哪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便以性別作為區分,男方和女方在餐廳裡激烈辯論到底該吃哪一個,氣氛劍拔奴張,後來大家也失控大吼,不過最受不了的是老闆,因為不管是便當還是小火鍋,他都沒有賣啊!

▼現場氣氛火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男性代表認為不懂女生為何不喜歡吃便當,難道是覺得便當低俗?都是家常菜有甚麼不可以的?但女性代表則反駁,便當是女人的青春殺手,小火鍋是第一美食,而且認為男生愛吃便當到太誇張,雙方越吵越烈,男生代表也失控,認為可以不要iphone7,可以不要女人,但就是不能沒有便當,女方也嗆小火鍋跟男人會選小火鍋。

▼雙方立場堅定不願退讓。

雙方越吵越激動,還拍桌、把桌上的東西推到地上去,結果老闆也憤而上前,大罵「要點餐就點餐,這裡沒有便當!也沒有小火鍋!要的話就去前面左轉不然就去後面巷子,不要打擾我做生意!」

▼其實大家都沒得吃。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便當沒有錯,錯的是那些不好吃的便當」、「平常上下班或一個人的時候願意吃便當,但是跟朋友或男友出門會有種心態就是要吃火鍋或是餐廳簡餐」、「我超喜歡自己夾的自助餐便當」、「自助餐也能很高級啊」、「我都先吃男人的洨...火鍋?!」、「純粹不喜歡吃飯」、「女人需要溫暖,因為便當都是冷的。」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演員粉專連結:

巴巴烙 886 - 毛祁生

本燙-陳信彰

唐婷婷

Becky 貝可儀

游否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