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必訪3大名峰、5大世界遺產 你都去過了嗎?

點評:到了德國、瑞士千萬別錯過了!

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歐雅旅遊提供

每個國家都有獨樹一格的美,到瑞士要欣賞名峰,到德國要走經典路線,巡遊期間還能搭遊船與景觀列車,跳脫東方傳統旅行的窠臼,德瑞的旅行將令人大開眼界。

瑞士3大名峰巡禮

德國、瑞士怎麼玩?當然就要跟著專業的歐雅旅遊,瑞士3大名峰巡禮絕無僅有,皮拉圖斯山、少女峰、馬特洪峰是經典中的經典,沒去過就可惜了!

氣勢非凡的皮拉圖斯山,擁有瑞士人的後山桃花源美名,搭乘「山水禮讚黃金環線」,體驗世界最陡峭齒軌列車、2015全新高空吊纜,鬼斧神工景致讓人永生難忘;瑞士人最引以為傲的象徵~馬特洪峰,金字塔型的尖峰一柱擎天,陡峭險峻令人敬畏;歐洲屋脊~少女峰,於2001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搭乘登山齒輪火車直上海拔最高火車站(3454公尺),可以居高臨下欣賞阿爾卑斯山脈之美。

德國經典路線全覽

德國歷史文化與藝術建築精華,串連而成經典旅遊路線,包括了:羅曼蒂克之路,主要景點為福森、新天鵝堡、慕尼黑德意志博物館;帝王之路,主要景點為法蘭克福、伍茲堡、班堡、紐倫堡、羅騰堡;仙蹤之路,主要景點為黑森林區、蒂蒂湖、海德堡浪漫大學城,在此還能搭萊茵河遊船。

一次走訪羅曼蒂克之路、帝王之路、仙蹤之路三大路線,等於覽盡德國的藝術文化,從深入大城小鎮之中,見識最真、最美的德式自然與人文風情。

五大UNESCO世界遺產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所名列的世界遺產,是全世界人類的共同珍寶,值得細細品味遊賞,而德國、瑞士的必訪5處世界文化遺產,包括:少女峰、伯恩古城、萊茵河岸、伍茲堡主教宮、班堡,不論是文化遺產或是自然遺產,都有獨特的意義。

其中伍茲堡主教宮,於1981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單,為巴洛克宮殿建築代表之一,並保有世界最大的濕壁畫,繁雜高難度的畫法,展現出栩栩如生的畫像,一定要入內參觀。

體驗雙遊船、冰河景觀列車

在山脈的國度也能體驗遊船的樂趣,你相信嗎?位於瑞士中部的盧森湖,坐落在森林之中,搭乘遊覽船可以欣賞歐洲難得的山光水色;而從瑞士阿爾卑斯山發源的萊茵河,悠悠流過德國大地,從遊船上可以一覽萊茵河兩岸秀麗景致,親見著名的蘿蕾萊之岩矗立於河岸,當耳邊響起著名的德國名謠「蘿蕾萊」之歌,宛如進入奇幻異想世界。



來到瑞士絕對不能不搭「冰河景觀列車」,被譽為「世界上最慢也是瑞士最受歡迎的快車」,有著迷人的魅力,旅客跟著這列紅白相間的火車穿梭於崇山峻嶺、深邃峽谷,透過列車上的全景車窗,可以飽覽瑞士絢麗獨特的自然風景。

浪漫雙城~茵特拉根、法蘭克福連泊

漫遊的旅途中,不妨選擇茵特拉根、法蘭克福駐足,讓浪漫雙城的印象更烙印於心。

茵特拉根是少女峰山腳下的知名城市,並有兩個湖泊位在東、西兩側,日、夜景色皆美;而法蘭克福坐落於萊茵河畔,是欣賞萊茵河的最佳角度,法蘭克福更是人文思想家哥德的出生地,也是現在德國及歐盟的經濟首都,如此舉足輕重的名城,一定要多留宿一晚。

德瑞美味佳餚多樣化

歐洲的餐點是印象中的冷食又吃不飽嗎?那可錯了!德國風味豬腿、鮮魚餐、黑森林蛋糕、德國香腸,讓所有旅人大快朵頤,其他更有皮拉圖斯山景觀餐廳、少女峰特餐、瑞士百年地窖穀倉餐廳、瑞士風味起士鍋、德式烤雞、慕尼黑百年歷史皇家啤酒屋等,歐洲美食顛覆大家的傳統想像,讓旅程更意猶未盡。

優質行程推薦:
【德瑞三大名峰羅曼蒂克全覽 14 日】:瑞士3大名峰巡禮:皮拉圖斯山、少女峰、馬特洪峰,德國經典路線全覽、5處世界文化遺產、雙遊船。
https://goo.gl/6xufMW

歐雅旅遊 (02)2571-8555
網址
www.euratour.com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