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爪子鬆緊…電腦會控制! 快學「甩爪」離心力取物

2017年01月25日 13:00

▲達人教授「甩爪」技巧,讓爪子旋轉帶有離心力,把娃娃夾進洞口。(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夾娃娃機到底是靠技巧還是靠運氣,其實機器內有秘密!電腦可設定爪子的鬆緊度,民眾一開始玩時,前幾次的爪子「鬆垮垮」,完全夾不起商品,等到多投幾次錢,爪子才會變緊。

一名遊樂場業者表示,如果連續30局都沒夾中,民眾就不需要再投幣,因為會有「大力夾」,「大力夾基本上不會說夾不到」。

原來機器電腦可調整爪子的鬆緊度,原本爪子很鬆,連續好幾次夾不到東西,電腦就會自動鎖緊,這時就能輕鬆得手娃娃。為讓消費者掏口袋,業者各出奇招,有人用別針、大頭針固定商品,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哪個才能夾。

▲▼玩夾娃娃機有技巧,達人透露「甩夾」。

一名遊樂場業者說,標示有寫「其他都是裝飾」,「不然的話我們沒有辦法排啊,像別的地方都排遠遠的,我們故意排近的,幫你設計在洞口。」

夾娃娃機有各種陷阱,但夾娃娃達人李政熹曾透露「甩爪」妙招,就是左右晃動爪子,例如把夾子甩到最左邊時按下按鈕,爪力會比較緊。原來甩爪是讓爪子旋轉帶有離心力,再抓準時機把娃娃甩進洞口。

▼許多民眾都愛玩夾娃娃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