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迷你裙街頭實驗 35分鐘內遭15名癡漢性騷擾13次

▲女子穿迷你裙走在街上,短時間內就遭到13次性騷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已在印尼生活5年的白人女性華爾頓(Kate Walton)表示,首都雅加達雖然相較其他城市比較發達,但是性騷擾問題仍然很嚴重,為了證明她的觀點,獨自一人穿著迷你裙進行街頭實驗,結果短短35分鐘內她便遭15名陌生男子性騷擾共13次

20歲的華爾頓本月月初在雅加達進行街頭實驗,並在推特上進行文字直播,身上穿著簡單T恤跟迷女裙,結果一路上招來不少人對她吹口哨、或按喇叭調戲,還有一堆色男拼命搭訕、想要要到她的電話號碼。華爾頓表示,雖然性騷擾的方式不算太嚴重,但這麼短的時間內就遭15男調戲13次,這樣的情況還是讓她感到擔憂。

網路上也有許多女網友力挺華爾頓的論點,表示自己平常就算穿伊斯蘭罩袍、把全身包得緊緊的還是會有癡漢跑來調戲,顯示這跟穿什麼衣服根本就沒有關係,問題是出在那些男人的不良心態。

▼華爾頓的街頭實驗,引起許多女性的共鳴。(圖/翻攝自Kate Walton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