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桌面」看性格! 桌上很亂的較外向、討厭平凡?


▲你的桌面充滿個人特色嗎?(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走路方式、握手方式看個性已經不稀奇,你知道嗎?竟然可以從「桌面分析性格」!桌上很亂的人通常比桌上整潔乾淨的人還要來的有創意。國外網站《Lifeheck》做出以下5個分類,快來看看你的桌面能顯示出怎樣的你吧!

1.桌面超亂
桌面超亂通常較外向,這種人不太喜歡平凡、太過規矩的周圍環境,所以他們喜歡加上刺激元素,例如鮮豔的顏色、破碎的物品、雜亂的紙張,讓環境呈現「有趣」,雖說亂,但有時候卻是亂中有序。

2.喜歡小桌面
喜歡在小桌面工作的,通常是個有教養、有秩序、謹慎,也擅長計畫的人,他們最大優點就是很有組織能力,通常能準確知道自己東西放在何處,翻箱倒櫃找物品這件事很難發生在他們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無限延伸的大桌面
你不喜歡別人的東西壓縮到你的空間,這種類型的人喜歡有自己的大空間,偏好什麼事情都自己來,如果靠別人幫助,你可能會覺得你的人生不小心被他干預了。

4.桌面不起眼
沒有特別搶眼的顏色、沒有堆積如山的東西,該類型的人擅於觀察,他們知道周圍發生了什麼事,但不會輕易把自己攪和進去,他們知道當個旁觀者最安全,這種人也容易感到緊張與不安,但卻很貼心。

5.非常個性化的桌面
遠遠看到那個桌面,就能立刻聯想到那個位子的主人,因為擺滿個人風格的東西,一看就知道!這種人通常很有自信、充滿好奇心、聰明、教育程度又高、心胸寬闊,但他們不會賣弄聰明,他們的自信是溫和卻謙虛。

關鍵字: 個性 性格 分析 桌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