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就LINE他..維冠倒失7摯愛 倖存的她:相信先生都看到

▲曹瑋瓴持續復健治療。(圖/資料照/醫院提供)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0206南台大地震即將滿一年,維冠大樓倒塌的200多名受災戶,24日晚間在原址席開42桌,和當時的救難人員、捐款團體圍爐,其中住在G棟7樓的曹瑋瓴,受困52小時被救出,一夜之間失去了兒子、丈夫等7名家人,他努力復健,雖然先生手機已經停掉,但每兩三天就會傳LINE給他,「雖然再也不會已讀,但我相信他會看到。」

▼曹瑋瓴一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台大地震時維冠大樓倒塌,如今正積極重建,台南市政府24日晚間,在維冠原址開42桌,邀請200多戶受災戶、救難員和捐款團體感恩圍爐,並拍攝了「感謝你的愛,愛讓我們重生」短片,感謝各界幫忙,曹瑋瓴一家當時住在G棟7樓,一夜之間失去7名摯愛,他受困52小時被救出,歷經3次手術,右手仍持續復健。

曹瑋瓴說,曾經一度想要放棄,但朋友鼓勵他,母親也在為自己難過,最後決定再站起來,先生過世後,手機雖然已經停話,但LINE帳號還保留著,「每兩三天就會傳訊息給他,跟他說最近的心情,雖然再也不會顯示已讀,但我相信他都有看到。」另名雙腿截肢的受災戶洪家益也說,「身體能不能站起來不重要,重要的是心裡站起來。

▼洪家益說為自己活,也要為別人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