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薇琪《愛斯基摩》來了!重現13年前經典勾集體回憶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超強和聲團體蜜雪薇琪又來了!24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一首最新的彈唱作品,那就是當年紅極一時的《愛斯基摩》,一如往常由蜜雪彈奏、薇琪演唱,到副歌的合音更是非常動聽。

▲蜜雪薇琪重現經典。(圖/翻攝蜜雪薇琪臉書)

蜜雪薇琪在臉書上寫著:「冷冷的天,分享一首包小柏老師的曲,易家揚老師的詞...愛斯基摩。」前奏一下,就讓人起了雞皮疙瘩,這首經典的《愛斯基摩》,幾乎是七、八年級生的集體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到副歌經典歌詞時:「愛愛愛,他消失的好快快快,我來不及問Why Why Why,一顆心傻傻等待。」薇琪的Vocal加上蜜雪的合音,簡直讓人陶醉,不少粉絲就跟著他們一起唱了起來,紛紛留言「好懷念」。

▲蜜雪薇琪《愛斯基摩》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蜜YouTube)

其實《愛斯基摩》這首歌收錄在2004年的同名專輯裡,當時也是主打歌之一,MV中蜜雪薇琪兩人穿著大衣,在雪地裡演唱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如今13年重現經典,令人懷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