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監理站不再壞 台東站長揮毫贈春聯誠意十足

台東監理站舉辦「贈春聯」活動,由站長周志昌親筆揮毫,讓洽公的民眾沾沾過年氣氛,也改變民眾的刻板印象。(圖/台東監理站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年關將近,台東監理站23日舉辦「贈春聯」活動,由站長周志昌親筆揮毫,就是要讓洽公的民眾沾沾過年氣氛。

「雞祥如意賀新年-贈春聯」活動,下午在台東監理站大廳舉行,搭配道安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只要答對「問題」的民眾,就能免費索取春聯,歡樂的氣氛,頓時迷漫現場,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答。

「我要這個財氣盈門」民眾李小姐說,問她為什麼?「因為寫得很棒,而且聽說是監理站長親自寫的,感覺很有意義,回去要好好貼在門上,相信雞年一定如意」;另一個民眾王先生說:「來監理站辦理車輛報廢,剛好有送春聯活動,就想拿幾幅回去貼,沾沾喜氣」。

「純粹是應景,就想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年節氣氛」台東監理站站長周志昌這樣表示,看見親自揮毫的春聯獲得民眾好評,他非常開心,直呼:「沒漏氣!」 周志昌說,監理機關大都給人「違規裁罰」的刻板印象,推出「贈春聯活動」,也可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加上是「親自揮毫」,不但讓人感覺誠意十足,也別具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