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麼好?胡歌、周迅擺情侶姿勢 還用腳下圍棋

▲胡歌、周迅在雜誌上大曬好感情,甚至用腳下圍棋!(圖/翻攝自ELLE微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胡歌、周迅被大陸版《ELLE》邀請共同登上二月號,兩人在封面上一起翹腳,還歪頭賣萌,內頁的周迅還用「腳」下圍棋,調皮的舉動立刻被胡歌禁止,兩人俏皮的互動,透露出堅定又親密的感情。

▲還一起翹腳、歪頭,萌翻粉絲。(圖/翻攝自ELLE微博)

▲周迅這次不是「迅爺」,而是清新脫俗的文藝少女。(圖/翻攝自ELLE微博)

其實兩人在2015年就曾合作過,時隔一年半,一起為了「過年回家」的主題拍攝封面,穿著CHANEL 2017春夏系列的褲裝的周迅翹起二郎腿,瀟灑度不輸一旁的胡歌。

在內頁中,她則拋開了「迅爺」的風格,在平口蕾絲連身褲裝的裝扮下,她配戴蝴蝶結項鍊、把中長髮往後梳,變身清新文藝的少女模樣。

▲穿著亞曼尼的胡歌,一擺頭就電力超強。

同是戲精的胡歌,表現當然不輸人,他在自己的封面上,穿著Emporio Armani 2017春夏系列幾何印花西裝,一個「太陽穴痛」的姿勢就電力超強,內頁還穿著針織衫、打著赤腳看書,難得展現居家隨意的風格,還是這麼帥氣!

▲溫文儒雅的胡歌,走居家風格也迷人。

兩人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各自擁有一番成就,雜誌形容他們「眼角、眉梢的細膩演繹,賦予每張大片戲劇張力,一顰一笑皆是風景」。2016過得相當風光的胡歌自信說道「我知道自己的方向,不在不知所措」,兩人各自與合體等3款封面,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兩人在照片中,流露出了堅定感情。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回顧一下兩人在2015年合作的影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