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42」5月登場! 施孝榮、王夢麟14人陣容超強

記者李湘文/台北報導

「民歌42高峰會」將於5/27、5/28在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歡樂開唱!為了2017年的演出,「民歌42」利用臺灣有名的相思木打造專屬民歌吉他,14把同款吉他都將一同於台上亮相,要讓這次購票欣賞民歌42高峰會的朋友們耳目一新。

▲施孝榮、王夢麟都將在民歌42演出。(圖/寬宏藝術)

由施孝榮、李明德、王瑞瑜、羅吉鎮,四位所組成的Uncle大叔團,經過1年的籌備後,今年將在民歌42高峰會正式以團體身分跟大家見面,為本次高峰會掀起一波高潮。而許久不見的王夢麟,也透露目前除了在家裡休養生息、做家庭主夫外,也將自身調整到最好狀態,準備演出多首經典好歌,將整場高峰會唱好唱滿。

在音樂總監施孝榮的領軍下,「民歌42高峰會」宣布正式啟動,堅強的陣容卡司包括施孝榮、鄭怡、王夢麟、許景淳、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羅吉鎮、曾淑勤、李明德、于台煙、楊耀東、金智娟、邰肇玫,14位民歌歌手輪番上陣,5月27日將在高雄巨蛋磅礡開唱,5月28日台北小巨蛋風華再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