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胸部以下都是腿!」 透視芭蕾舞衣曬逆天美腿

▲茵茵變身芭蕾舞伶氣質優雅。(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長相甜美,從小學跳舞的關係,長期下來練出曼妙身材,尤其是一雙勻稱的美腿超吸睛。她23日公開身穿芭蕾舞裙的美照,一雙筆直、修長又白嫩的美腿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瘋讚「雙腿的線條好美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胸部以下都是腿」。(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換上透視芭蕾舞衣,內在美若隱若現,腳上也換了舞鞋,雙腿交叉踮著腳尖,雙手自然垂放在裙襬旁,姿態相當優雅有氣質,最吸引人注意的是,蓬蓬的紗裙下,一雙美腿曲線畢露,粗細適中、穠纖合度,而且看起來超長,網友評「脖子以下都是腿」,她則笑稱是「胸部以下都是腿」,逆天長腿引起粉絲瘋狂討論。

▲茵茵「用身體記錄台灣」以芭蕾舞姿站在鷹尖石拍照。(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事實上,茵茵曾說過自己的腿並不細,過去也很欣賞女生的鳥仔腳,但現在很喜歡自己結實有力的大腿,並解釋「蜜大腿」的好處,腿部如果比較結實,在運動時會比較有肌力,拍照時也有線條、跳舞時也有靈魂。

▲茵茵登象山六巨石做瑜珈,驚人POSE連外國觀光客都叫好!(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