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秀恩愛羞喊「被探班」 躺肩對象不是張立昂!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邵雨薇近年人氣高漲,陸續接拍新的電視劇、電影、甚至出演藝人MV,滿足粉絲想隨時看到偶像的心,曾與她合作過的男星任賢齊近日前去探班,樂得她直呼「被探班成就經驗值+10%」!

▲邵雨薇與張立昂是粉絲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檔。(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24日在臉書曬出與任賢齊的親密合照,只見她穿著白色戲服,羞澀地躺在對方肩膀上,露出靦腆笑容相當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賢齊前去探班邵雨薇,讓女方又驚又喜!(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不僅如此,邵雨薇透露能讓男神任賢齊親自來探班,簡直是「成就經驗值+10%」,可見她有多麼興奮!連聲誇讚對方「超過暖是熱男」!

'

▲邵雨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事實上,邵雨薇之前不只與任賢齊合作過電影《五月一號》,還曾獲邀出演對方MV的女主角,當時就興奮表示:「之前就覺得小齊哥是個很溫暖的人,不管是演戲還是唱歌都有溫暖的味道」,有如此難得的合作機會,再怎麼忙都不能錯過。

▲▼邵雨薇曾與任賢齊合作過電影《五月一號》,還曾出演對方單曲的MV女主角。(圖/翻攝自寰亞提供、《五月一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