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眼中只看得到女友… 張兆志還原「哽咽求婚現場」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21日向交往2年多的女友許允樂下跪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24日也在臉書寫下當天的心情和過程,感動說道:「求婚是彼此百分之九十九的默契,還有她的一句我願意。」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張兆志十分寵愛許允樂。(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張兆志表示當天原本可以用很多方法不去理會長輩的鼓譟,但是當許允樂坐在面前時,周圍的吵雜喧鬧全都消失,「我唯一看見的,是妳對著我信任又堅定的眼神,我唯一聽到的,是我心裡清楚並且冷靜的決定。謝謝妳總是看到我心裡的軟弱,謝謝妳總是讓我找到堅強的理由。」當他準備開口時早已熱淚盈眶,並哽咽說出求婚的話,「我說了妳的名字,問妳是否願意,妳給了我一句讓我快樂一輩子的答案。」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女方的愛意和感謝,小倆口將攜手共度下半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求婚當天,許允樂和眾多好友一起替院長規劃70歲大壽的婚紗派對,沒想到中途全場唱著《你最珍貴》後,親朋好友全都圍上前來,張兆志便單膝下跪說道:「我知道以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但我希望以後能做一個好老公,在這麼多好友的見證之下,妳願意嫁給我嗎?」她也馬上答應,溫馨氣氛讓全場感動落淚。

▲張兆志面對婚訊,僅表示:「謝謝關心,我們會有我們的節奏,其他的就不多說了喔。」(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張兆志臉書全文:

那天
我可以用很多方法輕易撥開長輩們的鼓譟
起碼我認為我可以
但是當妳就這麼坐在我面前
突然周圍的喧鬧都彷彿聽不到
大家鼓舞的動作也都看不見了
我唯一看見的
是妳對著我信任又堅定的眼神
我唯一聽到的
是我心裡清楚並且冷靜的決定

謝謝妳
總是看到我心裡的軟弱
謝謝妳
總是讓我找到堅強的理由

當我想開口對妳說出第一個字
但眼眶卻早已婆娑
聲音也不爭氣的哽咽起來
我說了妳的名字 問妳是否願意
妳給了我一句讓我快樂一輩子的答案。

2017 / 01 / 21
妳跟我得到了一個新身份

還得到來自你們滿滿的祝福

謝謝妳。

〝求婚
是彼此百分之九十九的默契
還有她的一句 我願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