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冷幫忙安置暖電毯... 隔天貓咪送他「一隻老鼠」

▲Panda叼來一隻老鼠。(圖/李桐豪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前立委李桐豪日前在長期餵養的貓咪Panda窩裡安置暖電毯,不料隔天一早就收到一隻老鼠當作「回禮」,也讓網友們驚呼這是「貓的報恩」、「禮尚往來」。

李桐豪在臉書上表示,「天冷,為門口養的Panda貓咪在紙窩中安置了暖電毯。今天一早,牠就送來一隻老鼠給我們。這已是第二次了。」2年來,他每天都會餵Panda,而這隻貓咪雖已稍稍不怕人,卻還是不願意被摸頭觸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貓貓人蠻好的」、「鼠來寶,貓來富」、「動物都是知道報恩的」、「這是他的大禮~」、「聰明的貓咪」、「很感動」;但也有人提醒,「電毯加紙盒,小心燒起來。」

關鍵字: 李桐豪喵星人老鼠電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