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要大家別小看川普 「腦殘的人不會是億萬富翁」

▲杜特蒂認為和川普惺惺相惜。(圖/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上任,同樣擁有狂人性格杜特蒂挺身為他說話,「這位川普,大家千萬別小看他,他如果腦殘的話,就不可能成為億萬富翁」。川普在就職演講中提到掃毒問題,杜特蒂也深表贊同,「我們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相信他真的會幹掉那些毒梟。」

杜特蒂22日出席警察總長生日派對,提到許多網友、反對者不看好川普執政,認為與對方惺惺相惜的他忍不住反駁,「大家千萬別小看川普,別被他看似無憂無慮的態度給騙了,一個腦殘的人是不可能成為億萬富翁的」,還大讚川普有一個漂亮的老婆、是億萬富翁又當上總統,人生根本就是像在天堂般幸福,十分羨慕對方。

杜特蒂未親自出席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而是由馬拉坎南宮通訊暨作業部長安達那(Martin Andanar)與國家安全顧問艾斯畢倫(Hermogenes Esperon Jr.)代表,但他透露有與跟對方通過電話,除了祝賀對方就職,川普也祝福杜特蒂政府打擊毒品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