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造型!黑貓被剃成「螺旋麵包」 網笑歪:劍龍走鐘?

▲一圈又一圈又一圈...(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飼主喜歡把幫寵物做特殊造型,簡單的修剪毛髮讓牠們看起來更不一樣,前陣子泰國網友將家裡的貓咪打造成劍龍造型,吃東西的模樣變得更霸氣,這次有隻黑貓也剃毛,整體看起來就像剃了一大條「高速公路」,從脖子開始一圈接著一圈繞到尾巴,看起來超像日本的螺旋麵包。

泰國的薩拉罕(Maha Sarakham)經營寵物店,本身是寵物造型設計師,除了幫客人的寵物美容之外,也會替家裡飼養的貓咪改變風格,影片中只見黑貓坐在辦公桌上,對自己的新造型似乎毫不在意,身上一截截的「梯田」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笑問,「請問是劍龍變身計畫走鐘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背影梯田狀好明顯XD

一般來說,貓咪很不喜歡剃毛,有的還會因為全身的毛光溜溜,只願意躲在角落,死都不肯出來,但也有像這隻黑貓一樣並不排斥變換造型的,要看每位主子的脾性。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個造型是傳說中的9彎18拐?」、「這是什麼概念啦XD」、「貓咪這麼淡定是因為還沒照鏡子」,也有網友認為,貓咪應該要維持原本的模樣,說不定牠根本不喜歡。

關鍵字: 劍龍黑貓螺旋麵包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