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板冷吱吱..萌貓短手疊後腳 「朕高貴的手絕對不碰地」

▲太萌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氣溫下降家裡的地板也變得冰冷,光腳踩在上面容易手腳血液不循環,對於毛小孩也一樣,沒有特別保暖的話肉墊特別容易冰冷,牠們會出現各種奇特的姿勢,試著保持身體溫暖。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有一隻貓咪表情呈現撲克臉,坐姿非常特別,把短短的手踩在後腳掌,畫面有夠滑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朕高貴的手手絕對不能碰到地上!

「爆料公社」粉絲團貼出照片後不到1天,已經累積近2萬得按讚數,只見牠眼神呆滯,臉已經是撲克臉的狀態,把手踩在後腳上,只讓2個肉墊碰到地,一臉想表達「朕高貴的手絕對不能碰到地上」,奇特的坐姿讓不少人笑翻。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手短就直接承認,不要找藉口」。

許多網友看完大笑表示,「根本就是手太短踩不到地啦」、「墊腳身高看起來有延伸的效果」、「萌到要流鼻血惹」、「朕喜歡怎樣需要跟你解釋嗎?」、「其實是腳麻掉了...在按摩啦XD」、「朕的金手怎能落地呢」、「鏟屎官還不快點開暖氣,是想讓朕駕崩嗎(眼神死)」。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地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