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上班9小時領6萬」挨轟 氣炸請辭海院副教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李亞萍為余天的妻子,身為藝能工會理事長的她近來卻遭爆料,被私聘擔任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教授,每個禮拜上班9小時,就能領到6萬元,甚至傳出透過關係要校方雇用女兒余筱萍當博弈教授,引發熱議。對此,她感到忿忿不平,並決定請辭此工作,不想讓外界說閒話。

▲余天和李亞萍獲邀擔任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表演藝術系榮譽主任和專技副教授。(圖/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亞萍解釋是學校先拜託余天擔任表演藝術系榮譽主任,才找她任職專技副教授,一天教4堂,因為跟董事長是熟識,所以不好意思拒絕,再加上她過去就讀世新電影製作系,從事表演工作也有15年資歷,以上資格都有通過教育部審核,現在只是在等正式的聘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對於遭指上班時數少卻領6萬,李亞萍憤怒表示:「有毛病嗎?以我的資歷和知名度,就算給我6萬塊又怎樣?是不是委屈我了?」跑2個通告、接廟會都不只這價目,而且會答應任教是因為想培育新人,傳承實際經驗,畢竟這是身為資深藝人的責任。而余筱萍傳出將擔任博弈教授,她強調這是校方找的,但是女兒並沒有意願,此消息一出後,她也已經向學校請辭。

對此,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主秘張仕賢稍晚表示:「當初是借重亞萍姊的演藝經歷才邀她,以她的輩分和資歷,也不可能只有6萬元薪資。」可是當初並沒有特別邀請余筱萍任職,認為爆料者已經對李亞萍、學校造成傷害和困擾。

▲李亞萍和余天一家人,右1為余筱萍。(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