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需要安全感! 小鸚鵡看到什麼都要「趴」上去

▲小鸚鵡SIZUKU超喜歡靠在遙控器上面,而且竟然還放鬆到翻過去了!(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blue_birds_butl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氣溫變冷不少,走在路上是不是不免覺得有點孤單,或是早上覺得起床這件事變得特別困難呢?其實這隻來自日本的太平洋鸚鵡似乎就是這樣,牠的行為讓人相當疑惑,到底是孤單缺乏安全感或是純粹太懶了......,因為不管看到什麼東西都一定要把自己「趴」上去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愧是工學滑鼠啊~ 靠起來好舒服呢!

可愛的圓眼睛、粉嫩鮮豔的藍色羽毛,這隻可愛的太平洋鸚鵡叫做「SIZUKU」,是個充滿活力的的小男生,不過牠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習慣,就是特別喜歡把自己的腦袋或是肚子「ㄎㄨㄟˋ」在其他的物品上面,不管是遙控器還是滑鼠,通通都成為了SIZUKU最愛的「靠墊」。

▲▼不管什麼東西都要靠一下!

這個習慣讓牠看起來有點像是需要依偎在母親身邊的小寶寶,又有點像懶惰「櫻桃小丸子」一樣,讓人搞不懂牠到底是缺乏安全感還是純粹太懶了呢?無辜又無賴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融化了,SIZUKU的主人替牠設立了專屬的Instagram帳號,目前已經有4萬多民粉絲追蹤,看起來可愛的SIZUKU人氣也不容小覷呢!

▼你移走也沒有用,我還會再靠上去的!(影片轉載自Instagram,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Blue Birds Butler (@blue_birds_butler)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鸚鵡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