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鼠樹上快速飄移~倒立也可以!傻汪追不到撞樹想哭

▲汪汪你沒事吧?(圖/翻攝自UNILA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UNILAD粉絲團上傳一段黑狗追逐松鼠的影片,短短8小時就超過200萬人次搶看!這隻松樹在樹上靈活 飄移,動作非常快,有時瞬間就繞一圈,有時還倒立,在底下的狗狗不停繞著樹,想要追上松鼠,但都追不到,還自己跳起來撞牆,看起來好痛,逗趣的模樣也引發網友熱議。

這隻黑狗相當天真,一直繞著樹幹想要追上松鼠,孰不知松鼠的速度超級快,一下在狗狗正對面,一下在狗狗正上方想勾引牠,每當狗狗大力跳起想咬松鼠時,都被松鼠溜走,還直接撞上樹木,不只如此,松鼠還會倒立飄移,超級厲害,讓一旁錄影的主人笑到不行。不過狗狗和松鼠的追逐戰,沒有停下來,持續了超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紛紛湧進留言,表示「這就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要說狗狗很聰明,比較貓咪牠們真的天真太多了」、「松鼠的速度也太快了,根本就追不上」、「我們家的狗狗也會這樣在後院跟松鼠玩..」、「松鼠似乎在鄙視狗狗一般」、「沒想到松鼠可以在樹上移動得這麼快,還可以一直抓的樹幹不掉下來」

短短52秒的影片,上傳8個小時,就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超過200萬人次搶看,超過1萬6千次的分享,甚至湧入了7千多則留言,這段狗狗追逐松鼠的影片,從國外紅到國內,也讓不少人笑翻了。

▼傻汪追松鼠...(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松鼠黑狗傻汪UNIL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