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出道10年淚灑紅館 「一個人很好,但也有孤獨」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入行十年22日帶著巡迴演唱會《我愛你戀習曲》,第2次踏上紅館舞台,一路走來10年她感觸良多,4度淚灑紅館,哽咽地說:「一個人雖然很好,可是我也會有孤獨的時候,雖然我唱了十年的歌,我想才剛開始,未來還要再唱下一個十年。」場上她特地邀來校長譚詠麟和李克勤,演唱會氣氛沸騰熱鬧。

▲丁噹香港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校長譚詠麟和李克勤到場助陣。(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22日在香港度過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校長譚詠麟和李克勤到場助陣,她分別苦練2首難度頗高的廣東歌《紅日》、《講不出再見》,跟兩位殿堂歌手合唱,校長更透露在接到她的演唱會邀約其實還有另一個晚會,但為了丁噹推掉推告,兩人感性合唱,點亮整個紅館,把現場氣氛推上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22日在香港度過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圖/相信音樂提供)

出道10週年,丁噹最終場演唱會卯足全力,為感謝香港對她的愛與肯定,經典歌曲《猜不透》、《我愛他》一首接著一首,全場皆感受到她極度穿透力的歌聲,歌迷掌聲、尖叫不絕。席間更有歌迷送上兔兔娃娃向丁噹示愛,丁噹走近該名男歌迷牽著他的手,對方卻害羞得把手縮開,只見丁噹再度牽起該歌迷的手,他歌迷把自己手往衣服擦,她牽手獻唱歌迷點的歌《不是你的錯》,貼心舉動全場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