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1歲Q兒被湯匙打到!笑臉1秒變臭「皺眉狠瞪」萌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部落客彎彎(胡家瑋)嫁給交往10年的調酒師,在2016年6月生下兒子「小圓仔」,常利用拿手的漫畫方式,在臉書分享育兒點滴。她最近也PO出1支影片,透露餵小圓仔吃東西時發生的趣事,因為不小心用湯匙打到寶寶的頭,孩子「1秒變臉」皺眉瞪人,模樣卻可愛極啦!

▲彎彎的兒子「小圓仔」是個愛笑寶寶。(圖/取自彎彎Instagram)

影片中,「小圓仔」坐在地板上,一邊接受大人餵食,一邊把玩著腳邊的墊子,呵呵笑得十分開心。沒想到,他突然往前倒,被大人拿在手上的湯匙磕到額頭,笑容當場不見,還抬起頭來瞪人,緊緊皺著眉頭、嘴角下垂,彷彿十分不爽,然而搭上肉嘟嘟的小臉,不但沒有殺傷力,還非常可愛,令大人笑個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圓仔的笑臉1秒變臭臉。(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被小圓仔的「1秒變臉」逗笑,紛紛調侃「是有多氣」、「圓圓的,好可愛」、「天使1秒變惡魔」;也有網友覺得小圓仔瞪人的模樣跟彎彎超像,寶寶可愛反應成為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