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中華隊28人、中職占22人史上最多 蔡明晉首入選

▲WBC中華隊-蔡明晉。(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28人名單出爐,只有6位旅外球員,中職球員高達22人,是史上經典賽中華隊名單中,中職占比例最多的一次,其中蔡明晉是第1次入選中華隊國手。

本屆經典賽只有日職羅德陳冠宇、西武郭俊麟、樂天宋家豪、印地安人江少慶、日本獨立聯盟羅國華、日職巨人陽岱鋼6位旅外球員,其他都是中職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球員在今年經典賽占了22人之多,是史上經典賽人最多的一次,2006年首屆經典賽是18位中職球員,2009年第2屆經典賽中職有13人,2013年經典賽中職有17人。

在此名單中,以去年總冠軍富邦悍將有9人入選最多,投手就有4人,中信兄弟有8人、統一獅有5人。

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最終28人名單會在3月1日從日本神戶出發到南韓首爾時決定。

而中華隊50人名單中新增了陽建福、賴鴻誠、陳子豪、吳俊杰、許凱翔、王政浩6人,都是替補進50人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WBC中華隊2017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