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看到警察立刻躲進大七 美甲師召喚瀕死阿嬤

▲美甲師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竟扯阿嬤過世。(圖/翻攝自高雄市保大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阿嬤在醫院,快要過世了」高雄市一名美甲師與男性友人,看到保大特勤中隊警網,立刻躲進黑色BMW740i轎車,直喊奶奶快要過世,「要去十全醫院」,不料遭警方吐槽,「哪有十全醫院?」拗不過員警,才坦承是毒品通緝犯。

28歲的連姓女美甲師和男性友人從飯店出來就遇到警察,因心虛行徑異於常人,反而吸引警方的注意,同行男性友人也遭採集尿液送驗,全案依毒品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連嫌移送法辦。

高雄市保大特勤中隊22日0時36分許,巡經三民區南台路195巷內某飯店停車場時,發現一男一女見警神色有異驚慌準備上車離去,警上前攔查2人,問為何看到警察這麼緊張,要求出示身分證明文件,這時,連女竟稱未帶身分證相關證件,連名字也不說,警方直覺有異狀,準備將2人依警職法帶返隊部查證。

這時連女竟慌張表示,「阿嬤在醫院,快要過世了,要趕著去見她最後一面」,但扯的是連高雄醫學院都講成十全醫院,推託之詞漏洞百出,警方依經驗判斷就知道是胡謅之詞,她最後見情勢拗不過,才坦承自己是通緝犯,隨後包包內被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全案帶隊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