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就像置身紐約!時尚女孩新指標 純白美式居家咖啡廳

點評:比起整間店都是粉紅少女小物,這種純淨的美式居家風格更對我的味~

▲Sugar Pea Cafe全店以白色為主色。(圖/網友arielleemu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熱鬧的台北東區和信義區聚集了不少下午茶和咖啡廳,而為了吸引女生的目光,現在的咖啡廳裝潢都一間比一間厲害!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最近就新開了間美式風格咖啡廳,全白的裝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舒適的空間讓人舒服得想待上一整天!

▲門口以綠色植栽裝飾。(圖/網友angelyang025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目前還在試營運的Sugar Pea Cafe就開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全店以居家美式風格裝潢,全白色調搭配異國圖騰地磚,簡單乾淨的居家風格讓每個來到店裡的人都能感受到舒適自在的氛圍,天氣好時,午後陽光透進大片玻璃窗,彷彿置身紐約咖啡廳!

▲異國風格的圖騰地磚。(圖/網友dragonn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店裡幾乎都是靠窗的位置。(圖/網友yunchingchi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如同店裡的裝潢,Sugar Pea提供的餐飲也是清爽路線,提供無負擔美式輕食料理,餐點皆採用新鮮當令食材,菜單種類隨著季節變化,健康純粹的美味配上純淨的白色空間,最適合一個把煩惱和忙碌都拋下的美好午茶時光。

▲▼店裡提供多種無負擔的輕食料理。(圖/翻攝自sugar pea粉絲專頁)

Sugar Pea
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20弄16號1樓
02-23256188


 

關鍵字: 咖啡小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