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才有! 當地人年前都到這些「隱藏版商家」狂掃貨

▲屏東隆達食品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人會趁這段時間,掃購家裡愛吃的傳統年貨,就有網友貼出照片,表示他們家過年前都會到這個地方狂買,讓網友們忍不住討論起自己家鄉的「採買天堂」,而這些超有名的「隱藏版商家」在北部看不到,只有中南部才有!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們家每年過年都在這地方狂買,而且每次過年前人都超多。別看位在路邊的鐵皮屋不起眼,這家糖果餅乾批發零售的「隆達食品行」,不但各種小零嘴都能找到,而且價格也非常便宜,在當地的名氣真的非常響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垂坤食品旗艦店。(圖/翻攝自IG) 

▲金花食品。(圖/翻攝自IG)

照片PO出後,引起一陣熱議,許多人點名自己家鄉的「隱藏版商家」,像是苗栗的「垂坤」、嘉義的「金花」、台南的「百興隆」、高雄的「詠安」,然後屏東就是「隆達」啦!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立馬想到垂坤」、「正準備要去金花」、「百興隆東西超多的」、「過年前警察都偷跑來詠安外面取締開單」、「隆達這裡好多寶可挖」。

▲百興隆食品行。(圖/翻攝自IG) 

▼詠安糖果屋。(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