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電0比2不敵新潟天鵝 陳貴人:至少不怯場

▲台電(綠)不敵新潟天鵝,(圖/大會提供,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J1聯盟球隊新潟天鵝足球隊近日來到高雄移地訓練,22日下午3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與台灣電力公司足球隊進行友誼賽,現場約1200多名觀眾到場為台電隊加油,雙方僵持到下半場新潟天鵝才連進兩球,終場以2比0勝台電。

此役上半場開賽26分鐘時,日本天鵝指宿洋史遭台電隊長陳毅維拉倒犯規,罰踢12碼,指宿洋史第一次罰踢進球,但因隊友巴西洋將派翠克(Jean Patrick)過早入侵犯規,進球不算,重新罰踢,但未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分時,台電詹哲淵獲罰踢12碼球,但球被新潟天鵝門將川浪吾郎擋下。雙方雖互有攻門機會,卻都缺乏進門機會,上半場0比0和局。

下半場,新潟天鵝積極搶攻,55分鐘時前鋒平松宗在門前獲巴西洋將Roni平射球頭槌攻門入網。接著在59分鐘,巴西洋將Roni再演出同樣戲碼,讓前鋒山崎亮平頭槌進網,最終新潟天鵝以2比0勝台電。

台電總教練陳貴人賽後指出,與新潟天鵝友誼賽抱著學習精神,「國內足球選手難得與日本J1聯盟球隊切瑳球技,因此我盡量讓球員都下場。」

新潟天鵝來高雄移地訓練的時間沒幾天,目前仍注重球員的體能狀況,技術層面還未達到比賽的階段,陳貴人表示,他對台電隊整體表現覺得還不錯,「最起碼有做到台電不怯場的球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電新潟天鵝日本J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