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寒流飆唱⋯台下都是小孩爽翻:粉絲年齡層下降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歌姬A-Lin近日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海洋奇緣》演唱中文版主題曲〈海洋之心〉,她22日穿著像是《冰雪奇緣》角色「艾莎」洋裝,和Matzka一同出席首映會為電影造勢,並在戶外15度的低溫中飆唱主題曲炒熱現場,底下擠滿國小及幼稚園小朋友,她事後向媒體開心笑說:「我的粉絲年齡層下降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A-Lin和Matzka出席《海洋奇緣》首映會,台下都是小朋友。(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相當開心可以演唱主題曲,「身邊很多朋友都喜歡〈Let It Go〉,現在迪士尼有了新的電影《海洋奇緣》,很榮幸可以唱到中文版的主題曲,希望可以締造出新的洗腦歌曲!」Matzka搞笑問她想不想唱「台語版」,因為他對〈Let It Go〉台語版印象深刻,她俏皮回應:「你幫我寫詞,我就來唱!」

▲▼A-Lin和Matzka在《海洋奇緣》首映會現場揮毫寫春聯。(圖/迪士尼提供)

近日A-Lin忙著跑尾牙活動演唱,她說看見好多粉絲跟著她一起長大,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再看到今天台下都是小朋友,她笑說:「我的粉絲年齡層都下降了!」此外,她的9歲女兒也是忠實粉絲,她在家練唱〈海洋之心〉的時候,會黏在旁邊一起學,女兒是第一個聽到她唱整首歌,而且整首歌都會唱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