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場才知道遊戲內容 《玩很大》曹西平「暈到狂吐」

2017年01月22日 20:03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出道35年,說話耿直逗趣,經常在粉絲專頁發表自身看法及錄節目的花絮等。他22日發文表示,錄製《綜藝玩很大》廣州篇的時候,自己因為遊戲內容而嘔吐的事情,敬業態度令人尊敬。

▲曹西平出道35年,直率的個性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22日在臉書寫下長文心情,「以前被動物嚇到受過傷,所以非常恐懼動物」,但在錄製《綜藝玩很大》廣州篇時,面臨上需要跟動物接觸的遊戲環節,他仍勇敢面對。

接著,曹西平表示到遊樂園從來不玩刺激的遊樂器材,但為了節目錄製,也不能因為害怕就不上陣,「我是真的吐了,臉色慘白、頭非常的暈。」他進而透露,《綜藝玩很大》的精神就是,「任何遊戲我們都不可能先知道的,人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什麼關卡什麼遊戲了。」

▲《綜藝玩很大》廣州篇的成員相聚。(圖/取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曹西平寫下這段話,希望能夠藉此呼籲每一位觀眾,「多給點掌聲少點罵聲」,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害怕的人事物,而他盡心力去做一切都是為了,「只要觀眾看到我的拼命精神就夠了,其他我就不想多說了,謝謝大家支持。」

▲曹西平附圖上傳穿著小豬玩偶裝照片,俏皮問,「我穿豬的衣服可愛嗎?」(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許多粉絲看了曹西平真情流露的告白後,心裡都感到相當捨不得,留言替他打氣加油,「能自我挑戰真的很厲害!曹大哥加油,給敬業的你」、「雖然不同世代,但看到曹大哥,讓我們知道什麼叫敬業,以及挑戰自我!超讚的」、「四哥,超可愛的,四哥昨天的表現超好的,加油!」

▲曹西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