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交女友好難!5都性別翻轉女>男 台北男生「超缺」

▲你注意過身邊男生還女生多嗎?(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日前公布2016年底最新人口結構分析,我國總人口性別比例下探到99.1,也就是每100位女性只對應到99位男性,而且5都當中,又以台北市的男性人口最少,所以男生們,可別再說交不到女友啦!不過萬芳醫院癌症中心副主任賴基銘分析,「這其實和男性社會壓力大、壞習慣多有關係。」

內政部公布的最新人口結構分析,我國總人口性別比例下探到99.1,也就是女性人口大於男性,其實早在2013年,台灣的性別比例就已經是女大於男的結構,而6都當中有5都都是女多於男,從總人口性別比例來看,台北91.70(100名女性中,約有91名男性)、嘉義94.91、新北96.3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都中只有台南比例為100.01,是唯一男生比女生人口多,其他縣市可說是男生大缺貨,又以台北最明顯,另外賴基銘分析,「男生暴露的飲食危機比較多,像喝酒吃檳榔抽菸帶來很多致癌物,再來就是承擔的社會壓力,跟他免疫力的降低有絕對的關係。」加上據統計,男女罹患肝癌的比例是9:1,男性朋友更要多注意健康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