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貓睡覺「翻身」竟弄垮床! 後方小夥伴都嚇尿了…

 

▲貓咪疑似因太胖,失去重心摔下床。(圖/翻攝自Dailymai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睡覺有時會不小心滾下床,沒想到喵星人也會!一隻身形較肥胖的貓咪在高架式的床上睡覺時,居然在翻身時不慎把架子弄倒,自己也跟著摔到地上,倒塌的架子還把另一隻貓也嚇跑,網友笑稱真的是好糗。

蘇格蘭一名網友上傳一段爆笑影片,他的寵物貓戴比恩(Debian)一天半夜在樹狀床上睡覺,蜷曲成一個球狀,看似睡得香甜。正當牠挪動身軀準備換個睡姿,疑似因屁股太大而且床太小,竟然讓整個床架傾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比恩失去重心前緊緊攀住架子,但床架還是整個向後傾倒,讓在後方電腦椅上睡覺的同伴嚇得飛奔逃走。戴比恩掉到地上後,過了好幾秒才鑽出「殘骸」,愣愣地左顧右盼,最後幽幽地步出房間。

這一幕都被房間的監視器拍了下來,網友表示:「肥貓倒地前掙扎的樣子好好笑」、「小夥伴表示睡個覺也飛來橫禍」、「是否該減個肥」、「貓奴該買大一點的床給主子啦!」

關鍵字: 睡覺出糗肥胖寵物肥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