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跳tone演怪獸電影!看到「哥吉拉」妝都哭花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曾以《穿著Prada的惡魔》成功詮釋時尚女魔頭身邊的助理,2015年又在《高年級實習生》翻轉演出女強人備受好評,她近日演出的新片《Colossal》20日預告曝光,她居然跳tone演出「怪獸電影」,再度讓人看見他的不同另一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安海瑟薇演出怪獸電影《Colossal》展現不同的形象。(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Colossal》預告當中,一開始看到安海瑟薇拿著電影,淚眼打給朋友求救看到怪物,接著看到南韓首爾的街道上停滿了車子,原來一個像是哥吉拉的恐龍正在襲擊城市,高樓大廈一一倒塌、民眾也兵荒馬亂奔逃,安海瑟薇拿著新聞畫面到處找人求救,但似乎大家只把她當成笑話,令人好奇最後如何發展。

新片《Colossal》是西班牙導演納丘維格倫多(Nacho Vigalondo)最新自編自導怪獸電影,安海瑟薇在片中整天喝酒玩樂慘遭男友掃地出門,最後走投無路回到老家與兒時好友重聚。豈料,她仍本性難改依舊每天喝到天亮才回家,有天她在宿醉中醒來,竟從電視新聞上發現首爾遭到巨獸攻擊,還與她有著秘密的關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