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孟耿如「那是我們情侶裝❤」 黃子佼穿裙放閃主持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12屆KKBOX風雲榜》2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主持人黃子佼穿上裙子登台,他也在臉書解密:「謝謝妳借我衣服還幫我搭」超強放閃絕招,讓粉絲直呼:「真的太閃了。」

黃子佼在臉書上寫著:!好玩!謝謝妳借我衣服還幫我搭,一邊搭一邊擔心寒流來了,說有幫孩子搭衣服的感覺,當女主持人穿搭比較難耶。」黃子佼穿著裙子在台上主持,畫面可愛又令人發笑。

▲黃子佼穿裙裝主持。(圖/KKBO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孟耿如經紀人,孟耿如透過公司表示:「我覺得他穿起來很漂亮,其實有一點害羞,因為他穿短裙、白高襪好像有娘,但是有點娘應該很符合他的特質。」

孟耿如也提到:「其實他那套衣服,上衣和裙子是一樣的花色,裡面原本是我們的情侶裝,他穿上衣、我穿裙子,但是他昨天就把整套穿起來。」雖然黃子佼、孟耿如兩人鮮少公開同台,但是另類放閃的花招倒是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