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玖壹壹「高雄巨蛋」清票中 主辦單位:隨時釋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上週才結束《9453》台北小巨蛋演唱會,21日晚間八點高雄場準時開賣,不料才開賣短短不到40分鐘,就已經有歌迷反應買不到票了,主辦單位也出面回應:「正在了解狀況中。」

▲玖壹壹高雄場清票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少歌迷提出質疑是否系統當機,對此消息,混血兒娛樂回應:「開賣後四十分,已經有歌迷反應買不到玖壹壹的票了,主辦單位瞭解狀況中,系統也會持續清票,因為清票需要時間,等確定有多餘的票會釋出,沒有買到的可以隨時注意售票系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月25日高雄巨蛋,總票數11000張,目前賣九成票券,因為在清票中目前歌迷買不到票,等釋出票後系統會在開始販售,通常系統清票需要一些時間,要買票的歌迷請隨時注意售票系統,這是搶票的最後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