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市政館著色比賽頒獎 參賽作品多評審大呼過癮

花蓮市長魏嘉賢1月21日上午,參加「市政館著色比賽頒獎典禮」,並頒發獎狀、禮券給予獲獎的小朋友。(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魏嘉賢1月21日上午,參加由市公所舉辦位在花蓮市立兒童圖書館大禮堂(進豐園區)的「市政館著色比賽頒獎典禮」,現場致贈獎狀、禮券給予獲獎的小朋友,中華國小鮑明鈞校長更現場加碼小禮品給予中華附幼得獎小朋友表示肯定,會場洋溢著溫馨歡愉的氣氛,讓周末假期增添溫暖的氣息。

活動參賽作品係以市公所四大館社(市政館、洄瀾文創漫畫館、洄瀾人文館、大陳故事館)為主題,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與想像力揮灑他心中最漂亮的顏色;活動分為兩組競賽,分別為幼兒園組以及國小1-3年級組,在小朋友的熱情參與之下,共徵得1875件投稿,讓評審老師看得大呼過癮;由於參賽作品眾多,評審老師們認為應增設入選獎,肯定孩子們的努力與創作。  

魏嘉賢致詞時提到,去年市政館舉辦了第一屆的兒童著色比賽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度再次舉辦著色比賽,讓上屆的遺珠能有機會捲土重來,再次運用畫筆為自己上色!儘管是在框架內的圖案著色,但每種顏色的調配組合上千萬種,每一幅畫都是獨一無二的,很欣賞孩子們的創意與想像力。  

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競賽,讓花蓮市的學子進一步認識市政館,與市政館互動、認識市政的發展與沿革,並提供熱愛繪畫的兒童一個盡情揮灑的舞台,提升學生繪畫創作能力,並達到寓教於樂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