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硬拗安毒膠囊是維他命B群 警用試劑檢測立打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羅姓男子21日凌晨騎車行經土城裕民路時,不僅闖紅燈還逆向行駛,巡邏員警攔下盤查發現他神情緊張,並從身上包包找到不明膠囊,羅嫌竟一再瞎掰那是維他命B群,隨後警方以試劑檢測,呈現安非他命混合毒品反應,但他仍裝無辜說是在夜店買的,不知含有毒品成分,警訊後下午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羅姓姓犯嫌(28歲)今日凌晨0時騎車行經土城裕民路時,闖紅燈又逆向行駛,土城分局巡邏員警發現即將攔下盤查,他立即神色顯得慌張,警方隨後在他身上查獲6個外頭印有「B」字樣的包裝袋、裡面裝鵲不明成分的膠囊,警方即問這是什麼東西,羅男則是一再辯稱硬拗是維他命B群膠囊。

羅姓毒蟲騎車闖紅燈又逆向,被警攔查攜有不明膠囊,他硬拗是維他命B群,警以試劑檢測立即打臉。(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從其慌張神色研判可能是毒品,於是拿試劑做初步檢測,很快就呈現出安非他命混合毒品反應色,這時羅嫌仍狡辯說,這些東西是上週到夜店時,一名身分不詳男子向他推銷,他才以200元買下來,並不知道膠囊內含有毒品成分,警訊後在下午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移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